獨領時尚-Britney Spears-布蘭妮信仰女性淡香精

Britney Spears-布蘭妮信仰女性淡香精

產品網址

http://www.royal-shining.com/shopping/goods.php?id=624&member=af000027898

獨領時尚網站網址

http://www.royal-shining.com/shopping/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獨領時尚純鈦鍺項鍊 純鈦鍺手鍊 純鈦鍺套組 滿鍺款訂製 獨領時尚情侶專區 情人對鍊 情人對戒 情人手鍊 情人手環 獨領時尚項鍊館 時尚鋼飾 時尚佳人 日韓風格 嘻哈個性 偶像明星 魅力純銀 手鍊館 時尚鋼飾 嘻哈個性 日韓風格 時尚手鍊 流行手環 純銀魅力 獨領時尚配件館 鋼飾戒指 時尚戒指 磁鐵耳環 流行耳環 單鍊鏈條 獨領時尚香水館 女性香水 男性香水 迷你香水 香水禮盒

內容簡介

「believe女香的設計概念,是希望所有穿上它的女孩,都能探索屬於自己的信念,且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堅持這一份信念、勇於面對」~~Britney Spears!
believe女香的香氛,混合了性感、熱情、細緻、媚惑等等多面向的女性特質,藉由異國水果、纖弱花朵及性感琥珀,交融出believe女性香氛想傳達的動人與閃耀。「
believe信仰女香比起我以往的其他香氛,顯得更為成熟世故。但整體來說,我希望能藉由這支女性香氛,傳達一種輕鬆自在的心境。我誠摯地認為最無憂的自由,就是相信自己」~~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向大家證明了,只要相信自己的夢想,夢想就能實現!憑著她如此年輕就達成的驚人音樂成就–布蘭妮成為了全球最值得欽佩的藝人之一!

暨布蘭妮的暢銷香氛Curious以及Fantasy 幻多奇之後,believe信仰 是她最新推出的女香。這款香氛是自信、獨立與積極的精神表徵。

每個人的靈魂裡都擁有珍貴如寶藏的信仰。其中有些部份因迷信而曲解;另一些是我們生活及愛情中所倚賴的信念;其餘的那一些,則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潛藏在內心對自我的激勵。

全新香氛believe 來自於布蘭妮靈魂深處的投射。當她與我們分享她的信仰,同樣地,我們也在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信念。

“believe女香的設計概念,是希望所有穿上它的女孩,都能探索屬於自己的信念,且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堅持這一份信念、勇於面對” – Britney Spears

believe 性感、熱情、細緻、媚惑,藉由異國水果、纖弱花朵及性感琥珀,交融出believe女性香氛的動人與閃耀。“believe比起我以往的其他香氛,顯得更為成熟世故。但整體來說,我希望能藉由這支女性香氛,傳達一種輕鬆自在的心境。我誠摯地認為最無憂的自由,就是相信自己”–Britney Spears

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簡單的三角形,時尚、翠綠色的瓶身,刻畫引人注目的輪廓;它的多面設計,意指布蘭妮心深處的許多信念;在瓶身上方、閃耀銀色光澤的金屬飾板上,刻印著布蘭妮的簽名,更增添了您與布蘭妮的直接接觸。

包裝盒設計雅緻而時尚,淨白的包裝盒,綴上金屬光感的粉紅、桃紅及碧綠色圓點,正代表著激勵、愛、樂趣與生活的信念。一旦打開包裝盒,盒內即呈現美麗的瓶身。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能變的更堅強、更有自信。雖然瓶身與之前的系列不同,設計感也更強烈,但正因為如此,讓believe更加引人注目”–Britney Sp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