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蕊花舒松精油~讓筋骨活絡~讓全身鬆到一個不行~

一蕊花舒松精油~讓筋骨活絡 ~

~讓全身鬆到一個不行~

現代人的腰酸背痛症狀,

其實並不一定是工作太操勞出來的,

有時坐太久也會腰酸背痛~

甚至是用電腦用太久也是覺得肩頸僵硬不舒服~

常常看電視發現現在的年輕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連我自己也都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現在我都會在電腦桌前放一蕊花舒松精油

1

覺得脖子開始有點不大舒適時,

就會用一蕊花舒松精油8ml的滾珠瓶滾一下肩頸的部分~

用完之後就會覺得整個僵硬的狀況就解除了不少~

還有一股清涼感會同時滲透進肌膚~

更是覺得舒適了不少唷!

先窺視一下一蕊花舒松精油的外盒包裝長怎樣~

2

白色的紙盒,還有最明顯的那一蕊花~

(記得『一蕊花』請台語發音~這樣會比較親切唷~~)

那一蕊花的logo就是花朵~

3

一瓶大瓶用噴的~

一瓶小瓶滾珠式的~

各有其妙用~所以一定要兩瓶一起帶~哈哈!

4

除了看到全新的有包膜外~當然還是會令人注意到那醒目的logo~

5

外盒上就可以看到有效日期了~

保存期限可以放五年唷~

我這可是新鮮貨!所以可以放到2017年~

6

不管大瓶還是小瓶的~

紙盒上有用紅字特別標明著兩行警語:

  蠶豆症禁用,外用勿噴至眼睛。

  使用者如過敏者請暫時停用。

另外還有一項讓我選擇一蕊花舒松精油最大的理由~

也是這點打敗其它競爭對手~讓我選擇了一蕊花啊!

7

就是它的成份~

採用天然萃取有機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樟樹精油、

薄荷精油、丁香精油、乳香精油、沒藥精油、

植物萃取精華液、番紅花、番椒、薑精油等

複方植物精油提煉而成,

是用高科技技術研發製成的精油產品

說穿了就是它的純天然高科技精油成分在吸引我啦!

而且『不含甲基水楊酸』,

甲基水楊酸用太多可是會中毒的!

看一下他的DM部分~

8

 

由代樺生技有限公司研發出品的 「一蕊花舒松精油」~

通過SGS檢測合格、不含重金屬、

不含西藥成分、總生菌數檢測通過,

SGS檢驗報告我有幫各位連結了~

10

11

記得自己點去去看看唷!

外盒的一面還有人體圖~

 

意思就是~想舒緩哪裡~就擦哪裡啦!

12+1

12+2

舉凡人體部位肩膀、手肘、下背(腰部)、膝蓋、頸部、

上背、手腕(手)、臀或大腿、腳或腳踝頸部、

手腕、腳踝、膝蓋、肩膀、腰部...都可使用唷。

看了這麼多外觀跟天然植物精油成份以及SGS報告後~

總該打開瞧瞧裡面了吧~

14

大瓶的60ml,是按壓噴霧式的,全家都可以用~

大罐的可以用比較久呀!

小瓶的8ml,是滾珠式的,攜帶方便~

還可以局部按摩唷!

15

16

17

玻璃瓶身上有一些標示,

真的是居家旅遊隨身必備!

當然最重要的蠶豆症禁用也一定有標示的囉!

一蕊花當然要標示清楚,這可是一種對產品的責任感

18

按壓的噴頭上還有一個三角形的只是箭頭,

尖頭處就是噴口囉!

19

白色的滾珠,

我超愛這瓶小的,

因為攜帶方便,帶到哪~滾到哪~

放在隨身包包也不占空間

20

而且圓圓的滾珠頭用來代替手指做局部按摩也超好用的

外出帶這瓶就對了,用滾珠頭滾一滾想要舒緩的地方~

兼具按摩的FU一點都不需要沾手

用完也不用找水洗手~超方便的!

所以我就說我就很喜歡這瓶小的吧!

這陣子腿部常常覺得超級痠痛緊繃的~

這時候就可以用一蕊花舒松精油來讓腳部舒服一下!

21

怎麼腳這麼多黑青啊~常常東撞西撞的~

撞到都不知道黑青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了~

也難怪總是覺得腿突然會痠又會痛哩!

22

膝蓋部位噴一下~

會發現出來的一蕊花舒松精油是有點呈現茶色的唷~

真的很有複方植物的芬

23

聞的出來有薰衣草、薄荷以及樟樹精油的味道,

而且很有涼意唷~

稍微按摩一下讓一蕊花舒松精油滲透進肌膚裡~

25

看看經過按摩以後一蕊花舒松精油就完全滲透到肌膚裡囉~

外表的肌膚也看不出來油油的感覺,

而且使用後會覺得很舒適唷~本來痠痛的不適感~

在使用後就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涼的舒適感

26

腳踝也可以用一下~依樣會覺得舒適無比

27

另外這陣子腳部常常會抽筋~

每次抽筋完一定會給它痛個好幾天去,

這時候我就用一蕊花舒松精油給它推一推~

我喜歡用小瓶滾珠瓶在腳背來回滾,

沿著腳背的每根骨頭中間來回滾個幾次,

就是上面照片我畫黃色虛線的部位,

這樣真的真的很舒服唷~

有時腳背也會覺得緊,或是血液循環不大好時,

這樣來回滾一滾就能疏通一下氣血了!

用完真的整個腳都輕鬆了起來,

還涼涼的唷~我個人蠻愛薄荷的,很對我的味~

28

另外~睡前~我也會幫我老公推一下~

尤其是肩頸以及背部

一家之主嘛~總是要幫他紓解一下疲勞的身軀,

⇧⇧⇧肩膀噴一噴~然後推一推,捏一捏~

⇧⇧⇧上背噴一下~再繼續給他推一推、按摩一下~

⇧⇧⇧腰部也要噴一噴~推一推~柔一柔~

總之...使用一蕊花舒松精油~

在經過我一番的按摩之後~

我想我老公也已經紓解疲勞了吧,

腰酸背痛的感覺一定也減輕了不少!

看他已經睡到開始在打呼了,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除了背部、腰部~

有時我們家主子也會叫我幫他處理脖子的部分~

32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我滾珠式的一蕊花舒松精油,

(還有...我不是瑪麗亞~~)

33

這時我就會在脖子左、中、右這個部分做重點式的滾動

這幾個部為可是都有穴道在的,

針對這幾點按摩之後會有醒腦的感覺,

睡前來一下的話,也會讓人更輕鬆,更好睡

其實人體的穴道真的很多,

有在研究的也可以針對一些有作用的穴道加強按摩

也可以幫助你們達到想要得到的效果!

脖子如果太僵硬,就會讓人覺得精神不好~

甚至有頭昏目眩的感覺,

我個人通常都會用來回滾動的方式

一方面也是因為可以達到按摩的效果

這樣肌肉比較容易放鬆,血液也比較順暢

35

滾完之後除了神清氣爽之餘~

還覺得那股舒適的清涼感真的完全深入滲透

而不只是在肌膚表面而已,

看看一開始的一蕊花舒松精油在經過按摩或推拿之後~就不油了~

可見它的分子大小也是容易讓肌膚吸收的!

我覺得一般像是刮痧也都可以使用耶~

只是我不會刮痧~只會東捏捏西按按~真想去學刮痧~

到時候這瓶一蕊花舒松精油一定可以派上用場的!

一蕊花舒松精油~

自然的成份讓身體用起來更健康、而且也好安心

不管是居家、旅遊、運動、跳舞、瑜珈、伸展、拉筋...等,

一定都要準備一瓶隨身攜帶~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不同的需求

而一蕊花舒松精油的用途又超級廣泛

氣味還芬芳涼爽宜人

SAM_4891=  

聞一下還超提神的~

噴一噴、滾一滾就能感受到它帶來的神奇魔力!

保證讓全身從頭鬆到腳底

一天使用個3~5次,讓全身徹底解放,

您就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唷!

另外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則短片~

分享給各位唷~

這樣有沒有揪甘心ㄟ啊~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使用者感受皆會相同!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