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常來三三家裡逛,
一定知道我的皮膚糟得可以!!
尤其每天都閒不得的雙手,
是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又過敏、又超級乾燥!!
乾裂、流血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

這次看到宏醫生技 PFAR柔敏修護霜,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說真的,
一開始對它也沒多大的期待,
心想...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宏醫生技研發PFAR柔敏修護霜
 配方可達到全方位舒緩皮膚提升皮膚自禦與防護能力,
 舒緩肌膚不適感,
 達到舒敏與修護肌膚。

PFAR柔敏修護霜配方具有高滲透性、易吸收、自然、舒敏的優勢,
 防護保濕物質到可被肌膚吸收運用。

‧每天使用可達到舒敏、保濕、修護、保養、保護肌膚之效果。 

現在就來瞧瞧這個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

這邊有產品說明!!

廠商資訊嘛底加!!

這裡則是一堆與我無關的abc...!!

主要成份:

‧玻尿酸~強力保濕

‧天然蜂蜜萃取~保持潤滑,不易乾裂

‧天然濃縮海鹽~保護肌膚

‧天然基底配方(蜜蠟、橄欖油、向日葵油、可可脂)~
 高純度的天然油脂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與護膚性

宏醫生技就是這樣用心!!
尼侃侃!!
這些成分有蝦咪用途,
列得清清楚楚,
然後通通把它加進PFAR柔敏修護霜裡,
所以當然可以集舒敏、保濕、修護三效於一身囉!!

矮油~
本來對它沒啥感覺,
怎麼愈看愈心動了咧??

軟管狀的包裝設計,
一條是30ml !!

後面的...跳過!!跳過!!

產品特色:

‧中華民國抗敏協會唯一推薦

‧專利PFAR益菌配方~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韓國Naturotics專利天然草本萃取(綠茶、白柳樹、德國洋甘菊、羅漢柏、葡萄柚、蜂膠、望春花)~
 抗菌專利,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韓國BSASM專利草本複方(雷公根、迷迭香、綠茶、甘草、洋甘菊、虎杖、黃岑)~
 舒緩肌膚不適感

裡面是白色水乳狀!!
你知道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
因為咱家現在要面對現實啦!!

擠"一點"到手上!!
哈哈!!
三三的手乾枯太久啦!!
所以這"一點"...超大點的!!

緩緩地將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抹開...
咦?!
很好推勻耶!!
而且抹在肌膚的感覺相當舒服!!

剛打開瓶蓋,
其實我也有湊鼻去聞一下,
當時覺得沒啥味道!!
現在將它推開後,
倒是可以聞到一股幽幽的清香,
有點草本、也有點果香,
淡淡的、遠遠的...

是我的肌膚真的餓太久了嗎??
手指邊畫圈,
你就看著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慢慢地鑽入皮膚裡!!

等到全部被我的肌膚吸乾抹淨後,
唷呼!!
皮膚表層清爽咕溜,
肌膚裡面又相當保濕滑嫩!!
而且,
它竟然能搞定我麻煩肌,
完全沒過敏現象耶!!

瞧!!
肌膚裡吸收了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
變得較飽水,
表層沒那麼乾燥後,
感覺是不是光滑了一些??
皺紋也沒那麼多啦??

哇~
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的初體驗...
讚啦!!讚啦!!

接下來,
我每天都很勤奮地用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照顧我的手!!
不過...
三三在這當中,
展現了無比的、非常的、相當的......偏心,
因為我只照顧我的左手啦!!
為什麼??
我只想證明這個~~
客倌們自己看嚕!!

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呀??
你怎麼這麼棒呀??
照顧我乾燥又過敏的手,
總在不知不覺間...

好啦!!
我現在得去將我的右手大補特補...補回來嚕!!

有興趣,
可以參考一下喔!!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