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號稱「轟動韓國明星界的產品」
不須使用隔離霜或粉底便能夠遮蓋任何瑕疵!!

韓國可是BB霜的始祖,因此能造成韓國明星界轟動的產品想必非常神奇?!

這次使用為了能真實呈現,沒有使用其他產品(如遮瑕霜...)。

應能見證,cergo底妝的真實效果,我也會客觀的描述!





『素顏』
我皮膚中偏白,因此有一點小瑕疵都很明顯,這天剛好人中部位冒了一顆痘痘!
黑眼圈也有點明顯!





細看,鼻子周圍及臉頰毛細孔明顯。
鼻翼周圍也有泛紅的情形!





先按照步驟使用cergoBB霜!
產品的包裝很嚴實!

天然植物強化萃取精華,避免流汗或出油。顏色自然,適用於各種膚質。




擠出的顏色,接近膚色看似又白了一點!
用量如花生米大就可以塗抹全臉!
延展度不錯,很好推勻!




使用過後,人中痘痘遮蓋率約50%
毛孔好似也變得不明顯!
黑眼圈有些微改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右圖鼻子周圍角角的地方,好像有泛白不太自然的情形!




第二步驟也就是最後步驟!
就是定妝撲上蜜粉啦!!
cergo蜜粉的包裝也很完整,有一層封膜貼住!
(現在的蜜粉好像都能做到)





cergo蜜粉的粉撲實在很厚實!拿它來與10元硬幣對照發現,哇!!也太厚了吧!
而且絨毛也很細,用它來定妝是一大享受呢~



        
最後,就來看看before & after吧!
雖然沒辦法遮住所有瑕疵,但若搭配一些其他遮瑕產品,也算是不錯的底妝產品啦!
我用過很多BB霜,這一款的評價在我的名單裡算中等,
他的優點是很好上妝(好推勻),缺點是有一點點不貼妝!(或許也跟肌膚狀態有關?!)
上妝完2小時我的肌膚已經有點出油了!

我比較喜愛cergo蜜粉,粉質很細!
鋪上後,感覺皮膚很滑溜!
整體的質感也很足夠!(BB霜則還有待加強,因為我收到時拿出BB霜上面有不少灰塵,難免影響觀感!)
總體來說星星評價我給3顆星!

網站網址

http://cerg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