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知道飲食要均衡
要多吃蔬菜水果,但是這對我來說好難唷
現我這種懶人,要我煮飯就更我心煩了,天天都外食,自己也不愛吃蔬菜,怪不得自己這麼容易便秘呀~

今天要介紹對我來說,
非常適合全家人、外食族的人~
當然更適合我這種不愛吃蔬菜的懶懶人喔!!
孕婦和小朋友也能安心食用的"喝的蔬菜"喔!



2.jpg


3.jpg
有便便不順的困擾嗎?
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喝的蔬菜"大麥若葉青汁100% "



由於現在人工作忙碌,追求方便,幾乎天天都是外食,長期外食,不知不覺中過油、過鹹的飲食造成營養不均、蔬果攝取不足,
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系列,含豐富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胡蘿蔔素、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葉酸、食物纖維等多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成份,可維持健康及美麗,並立即補充蔬菜量。


適用族群:

4.jpg    



一番搾6大安心保證
      1. 100%大麥若葉;安心無農藥契約農場栽種,每日新鮮採收。
      2. 通過無農藥殘留分析檢驗。
      3. 低溫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大麥若葉營養素;安心無添加。
      4. GMP認證食品廠封裝,可長時間保存不變質。
      5. 獨立隨身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補充蔬菜量。
      6.絕不含防腐劑。
5.jpg






6.jpg 注意事項:      1.大麥若葉100%青汁為高營養素食品,含豐富礦物質,腎臟病患者請依照醫師指示使用。
     2.大麥若葉100%青汁富含葉綠素,請以常溫40度C以下的飲品搭配使用,勿以高溫之水搭配以免減少部分營養素流失。     3. 前後一小時食用藥物與營養錠。



7.jpg
產品設計也別有用心呢
盒子旁邊有個小設計,方便抽取食用喔~


8.jpg
每包六公克,
不受污染的一束束包裝,
很衛生~也很方便攜帶,包包裡放個幾包,隨時隨地都能"喝蔬菜"

味道聞起來真的好像草喔!又帶有抹茶的味道~
抹茶味不濃,對我這種討厭抹茶味的人,聞起來能接受~


9.jpg
無糖綠茶+大麥若葉青汁
味道是最普通的,最不好喝的,但是卻是我最常喝的口味

因為我自己只喝不加糖純茶,不喜歡加料的茶,
像50嵐最有人氣的8冰綠,或是多多綠、梅果綠、檸檬綠...對我來說不感興趣,因為我只喝純茶~

不過能放心的是,
大麥若葉青汁沒有加糖喔!!!
我喝純茶類,1分糖我都覺得有一點噁心的人,加了大麥若葉青汁,我也能喝光光的~


10.jpg
咖啡+大麥若葉青汁
早上泡咖啡時,想說泡來玩玩的
建議要先泡咖啡,熱水攪散咖啡再加冷水,咖啡變常溫了,再加入大麥若葉青汁
因為大麥若葉青汁 需在40度以下的飲品做沖泡,才不會使營養流失

不過我第一次泡,
剛睡醒還頭昏昏腦頓頓,結果給它忘記了,
好在我的熱水不是很燙,因為我都喝常溫的,攪散後就會馬上加冷水了,哈哈~

喝起來...
就是抹茶咖啡嚕
咖啡中帶有抹茶味道,像便利商店賣的抹茶咖啡的味道~


11.jpg
紅茶拿鐵全糖+大麥若葉青汁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大推薦!

本來是要買紅茶拿鐵給兩個寶貝喝的,
下班回到家她們都睡了,本來要留到隔天再給她們喝,
結果半夜肚子好餓好餓,又沒有東西吃,又懶的煮麵,就想說混著喝看看,
意外來的好喝,比抹茶咖啡好喝喔!喝起來就是抹茶鮮奶茶,喝起來很滑順,只是紅茶拿鐵有點給它太甜了,建議喝半糖以下就好了~



12.jpg
多多+大麥若葉青汁
也是很好喝,很大推的味道
味道有一點像...便利商店賣的綠茶比菲多,可是綠茶比菲多對我來說太甜了
自己加大麥若葉青汁,比較不甜也比較好喝~


還有喝過:
桂格燕麥飲+大麥若葉青汁
鮮奶/優酪乳+大麥若葉青汁
只是忘記拍照了,總之就是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加在飲品的"喝的蔬菜"喔~



13.jpg
◆ 艾德哈思他命C發泡錠,維生素C含量60毫克,接近衛生署每日建議攝取量100毫克。
◆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的形成,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還可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一天一杯,好吸收,低熱量、多營養,讓健康多一層維護,多一分保障!
用吃的維他命已經大大落伍,用喝的維他命發泡錠,才是最健康的方式,發泡錠的吸收力大約是95~99%,大大高於口含片的75%,而用吞的顆粒狀維他命的吸收力竟只有35%,主要的原因,就是發泡錠已經溶解在水中,不需要另外再經過消化溶解,很快的就能被人體吸收。

喝維他命發泡錠少了藥味、喝起來又像是汽水,既補水分也補健康,最重要的,還不會因為喝下多餘糖分而發胖。既滿足口欲,補充鈣、又能少喝碳酸飲料,保持健康美麗,就是這麼簡單又輕易!

發泡錠有各種不同水果口味設計,可當果汁飲用,風行歐美國家,讓全家人輕輕鬆鬆喝出健康。


14.jpg
發泡錠份量不小呢!
以前有吃過類似的發泡錠,但沒有這麼大顆的說~


15.jpg
發泡錠的飲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準備一杯白開水,丟下去不用一分鐘,咕嚕咕嚕~帶發泡錠溶解後就可以飲用啦!


16.jpg
發泡錠溶解後就像這樣子~
橘子口味的蘇打水,要說是橘子汽水也OK,只是沒有氣而已XD


17.jpg

18.jpg

原本以為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和發泡錠是不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他們是絕佳的美味搭配,喝起來的味道好難形容唷
橘子口味帶有抹茶香氣,還有汽水的味道,喝起來還挺順口的,不會感到噁心,且營養更加分了!



喝了兩個禮拜的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
有時候一天會喝到兩包(早+晚) ,天天都有排氣的fu~
便祕習以為常的我,天天喝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 ,大概每兩天最多三天就會解一次便便呢!
對於正常人來說,這樣聽起來很無力,但對我來說,最高兩個多禮拜沒解過便便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


喝的蔬菜,
忙碌的你、不愛吃蔬菜的你!一定要來喝看看喔~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