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 服務人員還蠻親切,很愉快的經驗
最近在整理米BABY出生至滿週歲的相片(因為要製作相片書),

才發現,哇!原來我硬碟空間不足的主因是米BABY的相片丫!

從米BABY出生至今,三不五十就幫米BABY拍照,出門遊玩拍,在家遊戲也拍,

KUKU想要用相片為米BABY的成長留念與紀錄!

從米BABY出生至今,一直想留下各種不同的回憶,

例如現在進行中製作相片書或之前的出生證明收藏筒、親子寫真照…等。

其實還有一件KUKU一直很想做的,印製獨一無二的親子裝!

但KUKU印像中,特製的T恤大多是團體訂購,應該是要達到一定的數量才能製作,

所以便打消此念頭。

最近發現印樂網有少量訂作衣服的服務(五件就可以訂製囉!!)

KUKU先在家試做了幾個印製的樣本(不誇張,在試做時,我做了好多個版本),

與米拔討論後,決定了圖樣,以mail傳至印樂網

(下圖便是KUKU自己打的樣本)(本人沒學過美學設計,見笑了)

page2.jpg

~~(接下來是KUKU整個訂製過程全紀錄)~~

10月26日,印樂網台中店陸小姐來電~

收到KUKU的mail後來電詢問KUKU是否可帶圖稿電子檔至店裡詳談

(順便可試穿挑選衣服尺寸及顏色),剛好KUKU這個假日會到附近,

於是KUKU約了10月29日親臨台中店。

(電聯當天陸小姐mail寄來台中店的地址電話及公司的資訊,方便KUKU找路,哈哈!)

(若真不方便親臨,後續還是可以利用mail及電聯方式完成)

10月29日,至台中印樂網門市~

page1.jpg

KUKU帶了準備印製的相片原稿(隨身碟),到了台中印樂網門市!

(到了門口看見看版和櫥窗才發現,原來我滴Coplay設計包是關係企業丫,真歹勢,後知後覺)

(下圖後面那個黃色滴是我滴Coplay設計包,還有擺在展示台上吶!)

page12.jpg

(一進門咱們家的米BABY看到有個小拉車,開始沒禮貌的玩了起來,

 親切的陸小姐說,那玩具是他們家兒子提供給來這的小朋友玩滴,

 米BABY 還玩了人家的要請客人吃的糖果盒,真是不好意思吶~)

(回到正題........)

少量的製作方式是以數位膠膜或全彩昇華,

陸小姐簡單的介紹膠膜印製技術和昇華印製技術讓我們參考,像下圖就是全彩昇華的技術,

其實,我還蠻喜歡全彩昇華技術印出來的感覺!!

(要是製作件數有到20件以上,會依圖檔判別來建議客戶是否選擇網版娟印的印製方式,

 網版娟印經濟實惠數量越多優惠越多)

技1.JPG
因全彩昇華印製技術只適合白色排汗T,

KUKU想要其他色系,而且其他色系是印在Gildan純棉筒T上,我個人還蠻喜歡Gildan純棉筒T的環保舒適感,

所以陸小姐幫我屬意的兩張圖稿在電腦製作示意圖,並套上希望的顏色!

page16.jpg

(要選擇數位膠膜或全彩昇華,可請有許多服務經驗的服務人員,經溝通、建議、套圖,應該就可以有方向了)

決定膠膜印製技術,樣式確定,再來找了適合的尺寸,讓我們試穿,確認尺寸的部份

(ps:美國棉T與排汗T尺寸不同,若無法現場試穿尺寸,一定要看官網提供的對照表唷),

現場可直接摸摸衣服的質料(下圖是現場的參考樣本)

page13.jpg

(這部份在網路上,就沒辦法達成了,如果有到現場試穿,實際觸摸材質,就不需"想像")

決定好印製技術及顏色和尺寸,填一下訂貨單,算是告一段落!

page10.jpg

在離開前,KUKU在印樂網店裡小逛了一下,

page11.jpg

印樂網可以印製的,不單單只有T恤唷,還能訂製帽子、杯子、領巾、包枕...等~

(KUKU心想,我下次要再找靈感訂製包枕)


(因為KUKU的稿圖還要做點小修改,所以回家製作好後再mail給陸小姐!)(星期天休假,經過了一天假日的等待)

10月31日,最後確認,發單製作!!

示意圖.jpg

陸小姐將我最後傳的圖稿再做成示意圖mail給我,當天我確認尺寸及示意圖,回覆陸小姐OK,

再來就等待收貨囉!

(原則上確認圖稿就可開始製作,製作時間需7~10個工作日,假日不算唷!

 因為我沒時間去店取貨,請印樂網以宅配方式將成品寄給我)

(PS:小量製作若要宅配需加運費,若製作數量達20件以上,宅配就不需要運費囉!)

11月10日,收貨!!

叮咚釘咚!!有包裹唷~

哈哈,是印樂網寄來的成品啦!!

page900.jpg

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打樣的T恤,感覺好特別唷!因為僅此五件,絕不會撞衫!

page15.jpg

這是我屬意的Gildan純棉筒T!

page8.jpg

page7.jpg

有關GILDAN美國棉T恤在這就不多介紹了!

(詳細介紹請看KUKU之前分享文->KUKU試穿環保素色Gildan純棉筒T)

等不及想看看穿上的感覺,就直接讓米BABY套上~

page200.jpg

裡頭還附了貼心小叮嚀!

(所以說,之後下水洗,會有點像龜裂是正常滴)

page6.jpg

還附了收據和折價卷!

(醬會很想再去訂製個什麼吶~)

page5.jpg

印樂網真是印製T恤的專家!!

在我拍完照,心想,疑~要不要撥個電話去跟陸小姐說聲收到了,

因為忙小孩又擔擱了一下,沒想到,就接到印樂網陸小姐的電話了!!

(衣服整體感覺還不錯,服務也很棒,整個拿到貨的速度快)

(還真要感謝印樂網有少量訂製,讓KUKU又完成了一個夢)

試333.jpg

在這篇分享文結束前,分享一下我這次靈感來源來當END~

其實KUKU沒學過美學設計,就突然有fu,便自己塗起鴉來,畫這張圖稿想法很簡單

(其實花不到一分鐘就完成,後來才再做一點點微修)

三個圓=三個人,

左邊是大寫L,右邊是小寫L,從左邊大寫L至右邊小寫L,一筆完成!

(像是把拔馬麻牽著小孩)

L=Love,L=Like,L=Lucky,L=Life………等

(希望孩子能擁有很多的愛與快樂)(也希望幸運一直在身旁)

最下面的數字和英文,是生日和名字,就這樣,底稿完成啦!!!!!


您若跟我一樣也想把自己的塗鴉印製成品,可以考慮交給最多人信賴的團體服印製團隊印樂網唷!!

有關印樂網的詳細介紹及訂製請至(點)-->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