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牛軋糖的杏仁很脆奶味很重也不會粘牙~ 雜糧棒味道很香又營養

牛軋糖+活力雜糧棒
手工製做,以海藻糖、麥芽代替蔗糖,不添加防腐劑。
帶有奶香的糖加上烤的香脆的大顆杏仁,需要以良好的比例放入模具,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攪拌均勻,才不會空隙太多、甜度不均,放冷凝固後就可以切塊,刀子喀喀幾聲,好吃的牛軋糖就成形,包在漂亮的紙袋中就可以送到消費者手裡。
牛軋糖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像是咖啡、花生、杏仁果等,而且比例高達50%,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烤得香香的杏仁果。

高成本就是希望讓客人吃的滿意。
   

活力雜糧棒
五榖雜糧製成小點心,
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忙碌的生活,
美好午後時光,
一場下午茶從這裡開始....
   

11.jpg
前天我接到了一森烘焙坊說今天會送來參加的試吃品~
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產品類很多~
且這次試吃的種類有5種
所以並不曉得我會拿到什麼樣的試吃品~
不過本人很期待網路上非常讚賞的火山巧克力~

今天呢~在我收到一森手工烘培坊的產品時正好是接近下午3點時刻
3點時刻耶!
3點時刻不就正是下午茶時間嗎?
老天爺也太眷顧我了吧~
讓我在這個時刻能享受到這麼美味的點心呀!
一森手工烘培坊還真的很有心哦!
盒子上寫著為確保消費者權益~出貨過程全程錄影吶!@
盒子上也寫著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地址,網址與電話哦~

22.jpg
一森手工烘焙坊的裝盒~
雖然沒有很精緻~但是很簡單哦!
就像一森手工的餅一樣~
雖然外表不吸引人~但是內容絕非我們想像的到的好吃吶!
打開盒子裡~
裝著二盒餅
33.jpg
一盒是土鳳梨酥~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張名片唷!

EASEN一森手工烘焙坊
www.rosencake.com

十甲總店
台中市十甲路247-1號
訂購專線:04-22111159
傳真:04-22110568

民生店
台中市民生路41-1號
訂購專線:04-22292092
傳真:04-22293229

E-mail:   rosencoke@yahoo.com.tw
pchome商店街:  http://store.pchome.com.tw/rosencake/

一森手工烘焙坊
*歐式雜糧烘焙麵包
*精緻輕食
*乳酪蛋糕
*香酥現烤麵包
*英式三明治
*脆皮手工泡芙
180.jpg
首先我還是要先跟一森烘焙坊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手機照相畫素是200萬畫素的~所以沒能把你們的產品圖照的很好~
在文字上也沒能顯現出來~
但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只有你們美味的產品~就勝過那些圖文了`
土鳳梨酥 pinapple cake的熱量每一份量50公克
熱量191.1大卡
蛋白質1.6公克
脂肪8.7公克
飽和脂肪4.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9.8公克
鈉63.7毫克
44.jpg
在來一盒吶!就是幸福手作餅乾
也就是我們要試吃的餅乾囉!
裡頭有牛軋糖+活力雜糧棒
牛軋糖一包與活力雜糧棒二盒

不管是鳳梨酥或是手工餅乾盒子上都有著保存日期~
不怕拿到過期貨~
更不怕放到過期~這麼好吃的食物~怎可能會放到過期吶!

55.jpg
66.jpg
我的這一包吶~是杏仁口味的牛軋糖

每100公克
熱量450大卡

包裝上是密封式的袋裝
背面貼著成份及保存日期的標簽
170.jpg
密封式的包裝袋~
在不吃的時候將袋上的密封口壓緊即可~
也不怕會有蟲蟻跑進去吃~
更不怕會有硬掉的現象發生

88.jpg
杏仁口味的牛軋糖

吃的到一顆顆的烤的香香的杏仁
而且
杏仁粒吃起來是脆脆的哦
不會倫倫的感覺~


牛軋糖的奶味也很濃很香~
咬下去吃的時候不粘牙~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吃哦!

每一個牛軋糖裡的果仁都超多的

一森的牛軋糖用高成本來製作就是要讓每位客人吃的盡意哦!


77.jpg


活力雜糧棒

這是我2個小孩及我阿嬤很愛吃哦!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酥脆
上頭佈滿了滿滿的黑白芝麻
是以五榖雜糧製成小點心,
然後味道就很像是米漿的感覺~
所以大人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小點心哦!
120.jpg

99.jpg
再來就是介紹提外的....土鳳梨酥
黃澄澄的包裝
黃澄澄的鳳梨是不是很相配吶~
易撕的包裝~
讓我們好拿~好開~好撕~
一點都不會弄到整手或整桌哦!
100.jpg
鳳梨酥一直是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吃的餅
一直到現在都是哦!
想不到一森是這麼的大方還送了一盒土鳳梨酥給我們嚐鮮呀!
真的是太感恩一森了~
它從袋子裡拿出來時
不會像市售在販賣的鳳梨酥~都會外皮會沾手且會掉到整手或整桌~
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土鳳梨酥並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來發生

咬下去的時候~
喔賣軋~
皮好酥哦!
然後內餡的鳳梨餡~
很軟嫩~吃的到鳳梨的顆粒及纖維耶~
吃過那麼多家的鳳梨酥~
我敢說這在我心裡是排名第一的
吃的到顆粒跟纖維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我吃了一個又接一個~一盒十個我全包了,誰都不准跟我搶哦!

130.jpg
110.jpg
3點時刻的點心時間,
我一定要來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享用這樣好吃的美食點心
誰都不要來吵我
140.jpg
150.jpg
不管是搭配抹茶奶綠
或是
奶油核桃口味的咖啡

都是很搭配的~

不管是茶飲料,紅茶綠茶茶米茶或是豆漿米漿
都很很對味的絕配~
由其是活力雜糧~它的味道其實就很像米漿了~
再配上米漿來喝...哦!這是要怎形容呢
一整個就是讚啦!
190.jpg
最後放上我的小孩的吃相啦!

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趕快去訂購吧!

3點一刻的點心就非一森手工烘焙坊的餅莫屬了~

160.jpg
這是我在8/20的報章雜誌上看到的哦!
爆漿pk戰~

看到了一森嗎?
它們的火山巧克力也是超有名哦!
網路上的評價的頂級的好唷!
我也好想吃吃看哦!
光是看到就涶涎三尺了~
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哦!
真想嚐嚐看爆漿的感覺~



 鑽研麵包製作多年的高文駿先生,於2006年3月成立一森手工烘焙坊,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每日手工現揉的麵團,質感、口味一流。
 綠色為基調的麵包烘焙坊,呼應製作的回歸自然,店內裝潢一派清新,點綴獨特的現代元素,呈現宜人、優質的環境。每日飄散出來的烘焙香氣,就像童話中的糖果屋般吸引人。
 尤推這兒的歐式雜糧麵包,純天然優格菌種發酵,外硬內軟獨特口感,咬勁十足、瀰漫麥香,除雜糧麵包外,持續熱銷的乳酪蛋糕、脆皮手工泡芙,以及各式西點、英式三明治、卡通造型創新蛋糕也值得您一再品嚐。


☆爆美味☆吃過的都說讚
口口軟硬適中
搭上均勻的果仁,
越嚼越香,
越吃越順口。

請常溫並密封保存即可。
堅持牛軋糖不添加軟化或防腐劑,
全靠二十幾年累計專業經驗的技術製作而成,
會隨著天氣變化及存放位置地點而改變軟硬度,
溫度越低牛軋糖易變硬脆,
溫度越高牛軋糖易變軟,
此為正常物理現象請安心使用。

多種口味牛軋糖美國杏仁果佔牛軋糖百分之五十以上比例,真材實料不怕比較,每一口都是杏仁與滿足,並使用代糖降低甜度,分杏仁、花生、咖啡口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冰心鳳梨酥冰心鳳梨酥小巧可愛的造型,加上接近零度的冰涼口感,光看就很吸引人,使用二號鳳梨製作,搭配一定比例麥芽、海藻糖,甜度降低,冰冰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