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 乾爽


迫不及待的拆開廠商寄來的試用品,一直幻想打著專利的名號,號稱有空調的衛生棉到底有多神奇,愛可做了各式個樣的魔鬼測試,因為我想試一試有專利是否有說服力?!

舒爽衛生棉廠商非常大方的提供了7包試用品,每包都有日用、夜用、還有護墊

DSCN7898.JPG
正反兩面來一張^^,有得到日內瓦發明獎耶

cats.jpg

衛生棉疊疊樂!我想網友一定很想飛踢我,上圖為護墊,中圖為各家大廠牌的日用衛生棉,3.4號是我最常用的品牌,此次的挑戰者是2號小姐,能不能獲剩就要看能不能經的起蹂躪了

cats1.jpg

日用的有沒有覺得很誇張,沒錯!就是那種king size一不小心就常常都超出小褲褲範圍之長到腰部的衛生綿,沒辦法,因為愛可本人除了經期準如天量也是有如長江流水滔滔不絕,加上睡覺仍保有多爾滾的實力不用此款跟本對付不了大姨媽阿!!

馬上打開,3是我最常用的品牌,因為量非常的多要不容易外漏的話就非他莫數了!!4的話我喜歡它的薄度,但是太短太寬的常常讓我感到徨恐更不敢坐的東倒西歪,但缺點是沒有123都有的那片翅膀紙...這樣很不方便固定,因為手上是有細菌的最好在更換的過程不要接觸到表面,正確使用衛生綿步驟請看VCR(喂~~~~),這次收到2號小姐覺得薄度差不多一整個開心阿^^,繼續以下的測試

DSCN7912.JPG

觸感大評比:舒適度的話當然還是棉質的產品剩出,3號是網狀的一整個沒有很舒服(那為什麼我當了那麼久的笨蛋?)

cats2.jpg

下圖為試用包的DM,看到複方草本一整個驚喜了一下,順手聞一下衛生綿果真有草本的香味,話說愛可以前發生過糗事,就是去朋友家中更換衛生棉時穿上褲子瞬間覺得涼涼的還有中藥味,嚇到馬上換一片(然後一直看著友人家中衛生棉盒中到底是不是有薄荷油打翻),更換後還是一樣只好硬著頭皮問有人"你家衛生綿壞掉了...怪怪的",馬上被嘲笑用很貴的產品還不識貨,但是東西不是貴就好用阿,穿迷你裙卻散發著漢方中藥味好口怕阿~!!此款衛生棉又喚起我兒時記憶,還好這次的是淡淡清香,否則我又要學省港旗兵問:有沒有刺刺的???!!!  (與龍共舞那部戲  有大陸雞的那部有沒有想起?!)

DSCN7905.JPG

要開始試吸收力囉!沒有量筒,但為了測試產品夠不夠好,我決定就讓要PK的2號舒爽小姐水量最多

DSCN7918.JPG

另一個角度也拍一張,證明2號小姐水最多

DSCN7917.JPG

倒立測試!!此關大家都過關,就如前面所說愛可的量水深不可測,所以選的產品一定是優良不外漏的!沒有淹出來的跡象

cats4.jpg

表面乾爽測試:在倒滿水的衛生棉上馬上放一張面紙,3號一放下去還沒壓就吸水了,後來放了個保溫瓶輕滾一回來做試驗

cats5.jpg

3和4還沒滾就已經漸漸濕透,所以直接OUT,來比1和2,滾之前同為綿質的衛生棉兩邊都乾爽

DSCN7925.JPG

滾之後一整個汗顏,滾下來直接就黏在瓶身上了!有圖有真相

DSCN7926.JPG

2號舒爽小姐在乾爽測試中壓倒性勝力!!再我重重補它個兩拳後依舊乾爽!!好神奇

DSCN7927.JPG

在來愛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是出了名的,衛生棉裡面到底包什麼?為什麼他不會回滲馬上撿開來試試

DSCN7931.JPG

各家衛生綿都吸飽飽,原本比2號薄的4號順間也變的更厚,把四個切面都打開特寫一下,發現衛生棉中很多吸付的分子,只有2 4有兩層,13都只有一層專門在吸付鎖水的分子,所以回滲都特別利害!回滲這種感覺就像把濕衣服穿在身上,會黏在肌膚上非常的不舒服

cats3.jpg

我擠出了中間的鎖水顆粒,1號擠出來紙馬上濕透了,2號舒爽小姐可以己出大量的鎖水成份但沒有滲出的問題,3號小姐的量少之又少,擠了好一下子才擠出這樣子的量,4號小姐也可以擠出像果凍般的吸水成份

cats6.jpg

最後我做了一個很無聊的舉動...因為我想了解2號舒爽小姐的顆粒壓碎會如何,下場如下圖

cats7.jpg

最後提醒各位朋友,生理期間要常常更換衛生產品,因為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當細菌在繁殖時會產生一股惡臭,使用有蛋白質分解酶的衛生棉,能分解經血中的蛋白質,讓你擁抱舒適健康的保護(紫色的資訊來自網路)

 

網站網址

http://sus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舒爽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