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塔吉特的地方為: 層次分明,口味獨特綜合口味一次滿足四種味蕾!


照片2 270.jpg

這次收到的是塔吉特的綜合千層蛋糕,

徵選的時候,店家的標準是:不怕胖的美食鑑人

我怕胖呀!但是沒吃過的美食當前,我一點都不在意了

而且我現在可是一人吃兩人補!!!(媽咪~蛋糕會胖自己唷)





照片2 060.jpg

包裝採黃色搭配咖啡色的色系,看起來很協調

直接提著送禮也很大方!





照片2 061.jpg

這次收到的是A款,牛奶+巧克力+起士+提拉米蘇

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

我想很多消費者都會喜歡這樣的組合方式

可以品嚐多種口味,又不用買一堆





照片2 065.jpg

千層蛋糕的保存期限挺長的,冷凍可以到一個月

要吃的時候再拿到室溫10~15分就可以享用了!





照片2 273.jpg

一個蛋糕是8吋大小,四種口味堆疊看看壯觀的剖面,

真的是層層交錯而成,一點也不馬虎





照片2 275.jpg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成份:牛奶,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鮮奶油,Baileys奶酒

店家添加一公斤要價4000元以上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還有我最愛的Baileys奶酒來做搭配!





照片2 289.jpg

吃起來沒有酒味,有淡淡的香草和奶油香,

一層奶油夾餡搭配一層薄薄的蛋皮,看得出來千層蛋糕的功夫呀





照片2 276.jpg

提拉千層蛋糕

成份:牛奶,雞蛋,鮮奶油,馬仕卡碰起士,進口巧克力,咖啡酒,吉利丁

上頭灑滿了可可粉,多了些內層夾餡整體豐富不少

也是裡頭比較不像千層蛋糕的一品




照片2 291.jpg

微苦的可可粉搭配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

雖然吃不太出來有餅乾的口感

但是巧克力和咖啡酒的香氣很濃郁,整體也比較濕潤





照片2 281.jpg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成份:雞蛋,麵粉,進口奶油,進口巧克力,鮮奶油





照片2 295.jpg

和牛奶口味的堆疊方式較類似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油不膩

也不會過甜





照片2 282.jpg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成份:牛奶,雞蛋,奶油起士,黑櫻桃果肉,白蘭地,吉利丁,鮮奶油

這款特別的搭配獨家白蘭地黑櫻桃,看起來很好吃呀!





照片2 292.jpg

黑櫻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照片2 267.jpg


整體來說,塔吉特的千層蛋糕確實很特別

不過因為拍照超過了時間,奶油和蛋皮吃起來就會過於軟爛

反而少了些口感~

建議要帶點冰涼的時候吃口感最佳!

半融化的奶油,配上稍軟的蛋皮,吃起來真是一級棒!

下次我還想品嚐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呀~~~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