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攜帶,簡單操作
我是個每天都要喝咖啡和茶的人
每天最少一杯咖啡,不喝咖啡的時間都在喝茶
所以對我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牙齒很容易產生咖啡.茶垢
為了愛美,時常一段時間就得上牙科去洗牙
牙醫師總會叮嚀我少喝咖啡和茶,但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做到了
洗牙也很怕帶給牙齒不好的影響且很花時間
所以一直想找一款可以方便在家就能操作的美白產品
最近使用這款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效果真的很不錯

R0024085-1.jpg

它獨特的軟矽膠筆頭能夠服貼齒面,每天只要使用兩次,一次30分鐘
約14天就可以輕鬆的美白牙齒,筆型設計非常方便好攜帶
我一拿到手就迫不急待的使用,希望能盡快看見它神奇的效果
首先取下瓶蓋,順時鐘方向轉動美白筆下方,直到美白凝膠流出

R0024087-1.jpg

再將獨特的矽膠筆頭貼於牙齒表面塗抹,上下來回幾次使其均勻
再將嘴巴微張1至2分鐘,等待美白凝膠乾燥
就可閉上嘴巴等待30分鐘,這時就可以去做別的事囉~
30分鐘過後再用清水漱口就完成了,就是如此簡單
所以我會在中午用完餐時使用一次,晚上睡前再使用一次
第一次使用完時,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第二次過後就開始覺得牙齒有比較白了

IMG_0826-1.jpg

由於它很好攜帶,所以我週休外出度假時也會帶出門
這個商品真的讓我很滿意,不但輕巧好攜帶
對於我這個懶人,也很方便操作使用
沒想到這樣簡單的商品,竟然如此的好用
我再也不怕喝再多的咖啡和茶了,也不用再花大錢去美白牙齒囉
這麼好用的商品一定要好好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官網去了解詳細的介紹喔~
 

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

網站網址

http://lumine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以網路好物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